偶尔写点文

全职同人存放地
找完结目录请搜索“一个合集”

【全职】交织(4)

前一章<<<

       来自浮尘的新消息通知弹出时,叶修正叼着烟坐在家里的电脑桌前,操作着键盘和鼠标干脆地给予了boss最后一击。

  感受到了震动,就顺手点了开来,飞快地扫了一眼来自ywz的建议。

  “出了!”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很是欣喜。

  叶修收回落在手机上的目光,再次投回电脑屏幕上。

  随着叶修深吸了口嘴中的烟,那燃着的烟头在不亮的房间里闪烁了一下,烟灰又长了几分,厚重地挂在烟头几乎就快要落下时被叶修适时地抖在了烟灰缸里。

  烟与嘴短暂地别离后再一次回到了嘴里。

  “这下够了?”叶修叼着烟笑道。

  “够了,我现在就去升级了。”

  “千机伞55级之后的思路有了吗?”叶修问。

  “算是!”对面心情似乎极为愉悦,“先不说了哈,等我好消息!”

  “嗯,去吧。”叶修淡淡地说完,便摘了耳机,也先暂时离开了游戏。

  他起身在书房里转了一圈,翻找了一遍,试图寻找到一本合适的本子。最后发现,自己除了些工作上已用的本子外,并没有空余的本子。

  叶修坐回椅子上,望着房梁吸了两口烟,忽地灵光一闪,拿起手机飞速地敲打上了一句话。

  “没有本子,你先充当下我的日记本。”

  正在喝着咖啡听黄少天讲述自己一天的遭遇的喻文州,乍然看到这条回复,竟一不小心笑出了声。

  “看什么呢?”黄少天问。

  喻文州放下手机,没有回答黄少天,而是问了另一个问题:“你有做过什么有趣的梦吗?”

  “有趣的……梦啊?”黄少天歪头想了一会儿,忽地一拍手,“啊!昨天晚上我梦到我是一名剑客!剑术非凡那种,手持我的冰雨一刀砍死了我的甲方!”

  黄少天说着说着有些意犹未尽的样子,模仿着自己昨日持剑大杀四方的风光模样。

  “冰雨?”喻文州倒是找到了其他的有趣的点。

  “刚好就是我打的游戏里用的武器,我玩的就是剑客啦。说起来,你知道吗,那个游戏,很红的……”

  不等黄少天说完,喻文州出声打断了他:“荣耀?”

  “对对对对,你也知道啊,我就说嘛,不会有人不知道荣耀的。话说回来你玩吗?多少级呀?哪个公会?进神之领域了吗?”黄少天噼里啪啦地问了一大串。

  喻文州静静地看着他,随后慢条斯理地道:“我是索克萨尔。”

  随着他的这句话,黄少天的表情露出了毫不做掩饰的惊讶,双眼瞪得圆圆的,嘴巴张成了一个夸张的O形。喻文州则继续笑眯眯地道:“你好啊,夜雨声烦。”

  “索……索……索……索克萨尔?!”黄少天惊得一声鬼叫,响彻了整个咖啡店。

  吧台处原本正在细致地擦拭着咖啡杯的店长,听到了这一声,明显的手一顿,抬手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眼镜,镜片上泛出的反光遮挡住了那一瞬的眼神。

  黄少天吼完后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堆着笑冲着那些透过来视线的客人合掌道:“不好意思啊,不好意思。”

  喻文州悠然地吸完了塑料杯里的最后一口咖啡,晃了晃杯子,里面未化完的冰撞击着塑料杯壁,发出了哗啦啦的声响。

  身旁道完歉的黄少天拉着自己屁股下的椅子,凑得离喻文州更近了些,犹豫了片刻,尝试性地喊道:“会……会长?”

  “嗯。”喻文州笑着应道。

  其实,他的内心的澎湃不亚于此时的黄少天,只不过他不习惯如此将情绪外露。可这缘分实在太过于奇妙,喻文州从未想过,自己会在如此机缘巧合下遇见夜雨声烦背后的那个人,所以,即便彼此在游戏里经常语音,黄少天的声音也却是让自己感觉熟悉,但他也从未往那方面去想过。

  不过,现在至少有一点很是明了了,时间上原来并不存在第二个,比黄少天还聒噪的人了。

  喻文州内心不知为何感觉到了一阵安慰。

  忽地,他又想起了尘埃里的那颗‘颗粒’的主人——一叶之秋。

  不,再怎么样也不会有那么巧的事了。

  而此时的叶修,正操纵着电脑里的角色,随意地砍着周围的小怪,打发着等待队友完成千机伞升级的空闲。

       屏幕里被他操纵的小人头上赫然写着四个字——一叶之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评论>3<么么扎

评论(15)
热度(136)

© 偶尔写点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