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写点文

全职同人存放地
找完结目录请搜索“一个合集”

【全职】交织(16)

前一章<<<

16.

  从某一天开始,一直以来总是以几十倍的速度在飞快流逝的梦,像是忽然飙车的司机忽然踩了刹车,霎时慢了下来。每一个镜头在叶修醒来后回想起时,都变成了一个悠长的慢镜头。

  从未在叶修心底里消失过的不安愈来愈烈,他觉得这就像是一个预告,又或是对于最终离别的一个漫长道别。他仿佛又回到了最初同这个梦境相遇时那般,开始畏惧睡眠,他怕下一次的入睡就会迎来一个结局,甚至有可能会无疾而终。

  这个梦境与之他,早已成为了无法割舍的一部分,倒不是因为他有多眷恋梦里的生活,而是有那么两个早已在他心里占据了极大分量的人,与他之间的唯一联系便是这个不知何时戛然而止的梦境。如果哪一天他不能那个梦并没有在夜晚里如约而至,从此之后再不出现,那他同那俩人就连告别都做不到。

  梦里的叶修却是全然不知这些顾虑,相反,这段日子梦里的叶修和苏沐秋心情是相当的愉悦。随着更新的消息,还有另一个消息像是在荣耀圈扔下了一颗重磅的炸弹,点燃了所有荣耀玩家的热情,大家都兴奋异常——荣耀即将要成立职业联盟,开始举办职业联赛了。

  嘉世网吧的老板陶轩,从荣耀上线之初就极其看好这个游戏,他对荣耀所投注的支持与热情也是显而易见的。在第一区开放之前他便全网吧配备了登陆荣耀专用的刷卡机器,荣耀第一区开放时也是做足了宣传,这也使得嘉世网吧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附近荣耀玩家的聚集地。

  这次成立职业联盟的消息一出,陶轩立刻看到了机会。

  这样一个崭新的平台,一切对于大家来说都是未知的,可以说,所有队伍的成立都是站在零的起点上。大多数荣耀玩家还没有自己的倾向,而陶轩拥有嘉世网吧,这里聚集着一票荣耀的忠实玩家,在没有喜恶的最初,嘉世这样一个熟悉的名字和地方走出来的队伍,他们自然会选择支持。而资金,嘉世网吧规格不算小,收入也还算可观,组织一个队伍所要花费的也不多,并不成问题。至于训练的场地一类的问题,网吧的位置难道不算得天独厚吗?

  最为重要的一点,队员的选择,陶轩一边思考着目光不住地看向了不远处的两个少年。

  ‘一叶之秋’当今荣耀里最红的人之一,技术意识都是相当了得。若是真心希望组建一个一举夺冠的队伍,这样的人才自然是必不可少。近水楼台先得月,陶轩同他的操作着叶修早已算得上是不错的交情。若是对方有意参加,自己抛出的橄榄枝还是极有可能被接住的。

  而坐在他身边的苏沐秋。此人的名气在荣耀中比不上‘一叶之秋’,陶轩却深知这并非是苏沐秋技不如人,毕竟陶轩也是个荣耀玩家,在游戏里同‘秋木苏’交过手,知道他同叶修的水平不相上下的。之所以‘秋木苏’没有‘一叶之秋’出名只是因为他的心思并不在那些比较容易聚集人气的地方,比如竞技场的PK,‘一叶之秋’最开始声名鹊起就是靠在竞技场PK3000多场全胜,而那时的苏沐秋却只有60%几的胜率,身上连件紫装都没有。但他却将一般玩家一头雾水的装备编辑器研究得很是透彻,像是现在‘一叶之秋’手上那把叫‘却邪’的银武就是来自苏沐秋的手笔。

  陶轩并不鄙陋,他清楚地明白苏沐秋的价值。

  所以在他看来此时此刻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,与之他陶轩,是个发展的绝佳机会,荣耀职业联赛,绝对会是个不错的投资。

  陶轩也是个行动派,当天下定决心后便做了个大致的计划书,带着计划书约着叶修和苏沐秋在门口的咖啡店详谈。让陶轩没有想到的是,竟有人比他更快的向两人发出了邀请,而他们还没有做决定,也没有当场接受陶轩,回去以后两个人私底下讨论起这件事。

  叶修觉得,职业联赛,听起来挺有意思的。

  苏沐秋觉得,好像很有前途,说不定能赚大钱。

  叶修摇了摇头,认真地分析道:“像这种比赛,在不成完整体系之前,赚大钱你就别想了。不过拿个冠军可能会有不错的奖金。”

  苏沐秋笑了,清澈的眼底熠熠生辉:“那就一起拿个冠军吧!”

  叶修的嘴角随着苏沐秋的笑容不自觉的勾起,点了点头:“一起拿个冠军!”

  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陶轩即将组建的队伍,因为前前后后他们收到了不少的邀请,待遇都差不多,他们自然就选择了比较熟识的陶轩。

  陶轩很是欢喜,觉得自己果然是没有错看这俩人,他对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了,风风火火地回家拟定起了合约,也开始准备组建战队需要的资料,队员的招揽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  而战队的名字,这个最为简单也是非常关键的东西,陶轩早早地就决定好了。

  ——嘉世战队。

  两个少年心中也是澎湃不已,回家同苏沐橙一讲,苏沐橙也是很为他们高兴。

  “帐号卡好像是要自己准备,你打算用哪个角色?”苏沐秋问叶修。

  “当然是大号‘一叶之秋’,那么多人都是冲着他的名气来的。”叶修说。

  “哥哥你呢?”苏沐橙插嘴问道。

  苏沐秋看了眼苏沐橙,故作纠结地思考了一番,摸出了一张帐号卡,在机器上一刷,登陆界面上出现了一位绰约多姿的女子,手上举着一个与起身形极为不符的沉重手炮。

  头上顶着一个名字——沐雨橙风。

  “带着我们家沐橙打荣耀咯!”苏沐秋自己说着说着大笑起来。

  苏沐橙双颊有些微红,但却是极为高兴的,微微地侧着头轻笑道:“那一定要拿冠军!”

  “荣耀联盟史上的第一个冠军,拿到了你就是荣耀第一人妖了,加油啊!”叶修说着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。

  梦中那个十八岁的叶修,带着对美好的未来无限的向往,这种干净纯粹的希冀也感染了苏醒后二十九岁的叶修。不安在他心里逐渐消散了,取而代之滋生出来的是一点点小小的奢望。

  他也很想看到他们夺得冠军,夺得自己不曾拥有的荣耀。


评论(2)
热度(92)

© 偶尔写点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