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写点文

全职同人存放地
找完结目录请搜索“一个合集”

【全职】交织(7)

前一章<<< 

       叶修静静地看着屏幕里的一叶之秋,思绪却飘远了,飞到了不知哪里,绕了一大圈,回过神来时,已过去了许久。叶修扯了扯嘴角,露出的笑容显得无奈极了。 

  他抬眼看了下墙壁上的时钟,已经不早了,于是便收起那些令人烦乱的心绪,准备收拾一下出门去公司。叶修操纵着鼠标正打算关游戏,就在这时,电脑里突然‘叮’地响起一声提示音,右下角弹出了一个小小的提示框。

  ‘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。’

  握着鼠标的手骤然停下。

  还没等他来得及反应,那边却直接来了消息。

  “怎么那么早上游戏?不像你啊”

  叶修缓缓地点上了一根烟叼在嘴里,双手在键盘上飞快地回复道:“怎么那么早上游戏?不像你啊。”学着秋木苏的话,唯一不同的就是末尾附上了个高冷的句号。

  “滚。”秋木苏的回复倒是简洁明了。

  “干嘛呢?”秋木苏又问。

  一叶之秋:“准备下了,你干嘛呢?”

  秋木苏:“想你了,上来看望一下。”

  叶修看到这句话,叼在嘴里的烟不住地一抖,未弹的灰烬全数落到了键盘上。

  “好的,看到了,哥可以下了吗”叶修面无表情地回道。

  秋木苏干干脆脆地回了两个字:“准了”

  叶修就像是得了赦令一般,飞快地逃下了线,所以他自然不知道,就在他下线后没多久,才上线没几分钟的秋木苏的名字竟也重新变灰了。

  一切就好像真的如秋木苏自己所说的那般,他只是想一叶之秋了,所以上来看看。

  此时的叶修刚刚刷好了牙,正将水龙头中流出的水胡乱往脸上扑,那略带凉意的水带走了全部的不安与混沌,重归清爽的叶修抬起头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脑海里不由得浮现了梦中的自己,同样的照镜子,看见的却是不一样的面容。虽然仅仅过了十多年,但叶修不得不承认,岁月真是毫不留情的刀,任性地留下它存在的痕迹。

  叶修最后抹了一把经过一天一夜冒出了不少的小胡须,暗自夸奖了一下,至少自己还被岁月雕刻得挺不错的,随后转身出门换衣服去了。

  时针指向了九点。

  黄少天匆匆忙忙地推开了咖啡店的门。

  他进门先扫了一眼平日里喜欢坐的位置,还好,是空的。这点使得他起晚了以至于没了全勤奖的心情稍稍好了些。他的视线略过那个位置,很自然的打量到了喻文州的专座,目光还没落下时,嘴角的微笑就已经准备好了,谁知那个位置上坐的竟不是熟悉的面孔。

  黄少天有些茫然地扫视了店内一圈,都没能看见喻文州,这是身边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  “他今天没来。”

  黄少天顺着声音寻去,是咖啡店的老板。

  “张老板你都认识他啦?”黄少天走了过去。

  老板笑了笑:“你都认识我了。”

  “也对,不过真没想到他也会有偷懒的时候,半斤八两嘛,我今天也睡晚了。”黄少天一说话就停不下来。老板也不在乎,自顾自地擦着杯子,并不催促黄少天点单。

  “一杯冰可可,一个猪排三明治,打包,我要迟到了。”黄少天话多得像是根本不怕迟到一样。

  “好的。一共42元。”老板更是不怕。

  打包的东西很快弄好了,黄少天拿着袋子匆匆地离开了。

  他的公司离着并不远,不过九点钟打卡,就算是飞也来不及了。黄少天倒不是急着去打卡,挽留他已失的全勤奖,他只是着急地想用电脑。

  他一进公司便冲到了自己位置边,省略了平日里从前台一路聊到座位的步骤,周围人都很诧异地多看了他几眼,黄少天视而不见,飞快地坐在位置上打开了电脑,随后并没有开始工作,继续编写昨天未完的项目,而是打开了藏在一个不起眼的文档里的游戏——荣耀。

  游戏画面刚一出来,黄少天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好友列表,快速下拉,光标准确的停在了他要找的名字上方。索克萨尔,这个名字黯淡地躺在那里。

  “妈蛋!早知道留个微信了!”黄少天愤然道。

  “哟,还要留微信!你小子这是情窦初开了吗?”一个声音就在耳边响起,吓了黄少天一跳,回头一看,是坐他隔壁的魏琛不知何时凑了过来。

  “滚滚滚滚滚!关你什么事!bug都查完了吗?查完了吗你就关心别人感情生活!”

  “啧啧啧,现在的小青年。”魏琛摇了摇头,滑着椅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  黄少天懒得再理魏琛,一把关了荣耀,拿出塑料袋里的早餐,把今天早上所有的不爽全部压回了心底,大口大口地咬起了那何其无辜的三明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回国就浪得飞起,没来得及好好更,抱歉>///<

现在脑子有些混沌不知道自己写了啥((大概错字很多

大家自行补正哈哈哈-3-


评论(2)
热度(132)

© 偶尔写点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